既见君子

我想抔一轮明月送你,在静谧的夜里,在清爽的风里,在无垠的荒野。
(会有一段时间不更新了哈)
怪人演说者,小丑作家。

小偷

 序章

 沈青玉是TDA(The Doomsday Authority)的最高执行官,他接过无数次任务,见过尸横遍野、血流成河、硝烟四起;见过断桥残雪、残痕断臂、国破家亡。

他早就对这个冰凉的世界不再抱有希望,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幻想。而杀戮便是他对世界最后的决断。

沈青玉本以为自己会一直这样麻木消极,直至在一次任务中他结识了另一位最高执行官李案。

李案可以是出了名的毒舌,但却只对沈青玉说细腻又温柔的话语;他阴冷腹黑不讲道理人情,却只对沈青玉体贴入微;他性情怪异难料,却在沈青玉面前卑微三让……

在李案的强烈攻势下沈青玉渐渐沦陷,成功被李案捕获。李案的温柔成了沈青玉不透光的深渊里唯一的光亮。

此后的任务中两人并肩作战,互相交付后背,面对一次又一次危险舍身相救,蜷缩在一起,相互舔舐伤口。在惨无人道的规则游戏里,他们是彼此唯一的救赎。

他们联手秘密联合TDA的其他最高执行官向TDA寻求公理,为这早就残破冰冷的世界寻求一份安宁和温暖。

他们携领各大派系执行官共同反抗TDA的专权统治,用手中的武器和这一身热血控诉着TDA的暴行。

他们势必会解救变异生物、感化麻木的人性、抵制TDA的侵略,为被TDA杀害的所有亡魂讨一个公道!


且看二人如何连手打破冰冷残酷的审判权威和世界法则,获得双向救赎。


性格变态反差萌最高执行官 X 高傲冷漠纯情执行官


“纵使前方荆棘密布,群狼环伺,但看见你在对岸向我招手,我的心中就会涌出莫大勇气,不顾一切奔向你。”


“不怕,以后我的沈青玉再也不是一个人了。我会化作雨后春泥呵护雨打娇花,化作满地霜华照耀寂静黑夜。”


“先前没见过这样的人,所以我不知道蓦然回首时再见故人的喜悦;后来,我遇到了李案,那种情绪便不仅是喜悦,而是庆幸、是难得、是相思暗涌、是心潮澎湃。”


李案(李元夕)ⅹ 沈青玉


变态病娇攻 vs 高冷纯情受


李案是个小偷,偷走了沈青玉的冰冷。

沈青玉是个小偷,偷走了李案的狂躁。

他们是彼此的小偷,偷走了对方的孤独和心跳。

而TDA便是所有变异生物和三千黄泉下的亡魂的小偷,因为TDA偷走的是一条条鲜活的生命、是一桩桩未曾公开的冤案和骗局、是权利背后早已模糊的真相……

TDA是让世界变得冰冷的恶鬼,是所有事件的始作俑者!


不定时更新


评论

热度(9)